komoremiiii

谈一谈GF圈现状

骤雨夜阑:

我现在真的觉得心累了...心里冰凉冰凉的,怪诞圈的现状我不说相信大家也能看出来。GF正剧完结过后一大帮小学生涌入,尤其BD这对CP更是惨不忍睹,太太有,小学生更多。


我遇上的事情大家也都看到了,不必我再过多说明。lof上有多少人是未授权搬运也不必我说。


我有些怀念当初GF还不火的时候,那个时候的lof宛如理想乡,是太太的天下,没有奇怪的评论,没有惨不忍睹的文笔,更没有那些未授权搬运。


大家可以看看那些火极了的圈,也没有这些情况,冷极了的圈也没有这种情况。而GF圈以及一系列衍生圈就正在这两种情况中间,所以它会有抄袭,有小学生,有各种不经授权情况,但这不是你们抄袭,不授权的理由!




我毕竟不是什么太太,我一点也不高产,不讨人喜,傻白甜的22子被你们逼走了,我老中医就更不必留情了。


这里主要谈一谈我遇到的小学生,别的我不清楚,我也不做太多臆想






首先是评论区的小学生们,虽然身为文手我非常明白评论对文手的重要性,但如果是以下我说的这种情况,请你还是闭嘴吧


我发表的某篇文章CP是【XO】,有打TAG,有在开头或标题注明,但这人评论是:啊虽然我不喜欢【XO】,我喜欢【X?】,但是我把O脑补成?看。


天呐,对不起我胃不太好,我想吐哎,你是特意来恶心我的吗?我对于你喜欢什么没兴趣知道哎,我只写我自己喜欢的。




我发表某文章,特意注明,【无CP】,但评论是:哇,XX和OO好像cp啊!


嗯...你瞎吗?用不用我给你读?




更恶心的是,留评论如下:这文辣眼睛


淦,我能骂脏字吗?辣眼睛你别看啊,我又没逼着你,电脑右上手机左上,返回啊,你顶着眼瞎的危险看完了一篇辣眼睛的文,还特意告诉我,谢谢您嘞。






图的方面我不好多说,毕竟我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文手。我只想说,有多少图是未授权搬运,热度还挺高你们知道吗。


这对图被盗的太太有多不公平?!你们去看看那些盗图的家伙有多少粉。


【wow,我不做文手了,我也去“转图”好了!】


自然,这只是玩笑话,我还会做我的小文手,画图这种事我可学不来。圈里的各位画手咱都很喜欢啊...咱也想给图配文...但咱不会勾搭,不会说话还没有老中医那样的胆子...对不起大家了...






咱不是退圈,咱只是想去别的圈看看,冷静一下,毕竟咱还欠着很多坑没填。咱会回来的,回来的时候我会带着傻白甜的22子和肉回来的,希望那个时候还有人记得我吧。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要是觉得我主观极了的分析有点道理的话,请你点个小蓝手,让更多人看见吧。拜托了。

评论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