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remiiii

疑心症-上【sansxfrisk向】

*上.暂无cp内容 

*frisk极度不正常,精神病系列(bu 

*强行GE系列 *he/be未定

*辣眼睛的话请务必为我提出问题! 

       

       那是上一条时间线吗,还是前面第十一条,抑或是四十五条?无所谓了,重置的世界就像sans经久不变的屁垫玩笑,熟悉到frisk能比他更快的拍上去,毫不犹豫的。在那条时间线里,理应也是如此。但从frisk有那么一丝微小的倦怠开始,一切都开始滑向深渊,以不可阻挡的趋势,如同小数点后仅一位的变动,整个数值便会是天壤之别。


       四周寂静的有些不真实。frisk抽动着鼻子,紧挨双颊的毛莨花跟着这微小的动作剐蹭着她的皮肤。她揉着脸坐了起来,被灿金的花海晃了眼。眯着眼睛,她察觉到身上的伤口已经不知所踪 。

       “又一次…吗”frisk发出了梦呓般的低语,自顾自的。flowey已经很久不再出现在这片花海中等待着她了,它不再对frisk抱有任何希望,甚至疲于再多讽刺她一句。

        frisk就这么躺着,大脑没有发出任何指令。她像一具僵硬的尸体,静默地躺着。她已经很久没有什么情感波动了,甚至是很久都没有清醒的时候了。时间线一次次的重置,她从最初沉浸于安宁而又欢乐的皆大欢喜,再到熟知一切细微事物发展的厌倦,再……flowey从最初的蛊惑,劝说,甚至是威胁,再到后来的放弃。似乎所有怪物,所有事情都理所应当,又有什么却不一样了,也有什么,怦然破碎了,无法挽回的粉碎。

        “Uh——”像是从炽热骄阳炙烤的大地上回到温润清凉的水中的鱼一样,frisk猛地呼吸起来,像是要把周围的空气都掠夺殆尽。她使劲扯拽着自己栗色的发丝,柔软脆弱的发丝弯曲形变。“hum……uh……”如同破碎的风箱般骇人的呼吸声扩散开来,她睁大了平日微眯的双眼,灿金的瞳孔倏地缩小。泪水无意识地从眼眶中渗出,从双颊滑落,坠入脚下的花海。

       Hello……?Oh,我的天呐,孩子,发生什么了?”toriel适时地出现在了遗迹的门口,她有着讶异地看着这幅景象“一个…一个人类?!孩子,不要怕 ……”“你不是!她,她不会这样的。她根本就不会说这些。你根本不是她!你不是…”frisk快速地翕动着嘴唇低声絮语,硬生生地打断了toriel的话语。她拼命地摇头,泪水汹涌,艰难地发出破碎的音节。“孩子,冷静下来!”torie还没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她本能地上前拥住了这个孩子,想要让她恢复冷静。frisk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停止了动作。一切都好像戛然而止,时间轴也似乎停止了推移。 “你不是!!!!!!!!!”frisk突然失声尖叫,拼尽全力挣脱了toriel的双臂,就像第一次挣脱flowey满是尖刺的藤蔓。她回复了先前的状态,跌跌撞撞地冲进了遗迹。 “孩子!等……”toriel的声音淹没在了门后。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或许第一次只是为了躲过次日papyrus的新式意面鉴赏,frisk玩笑般的呼出了那浮动着微光的按钮,不经意的,却失手按了上去。 “heeeeeeeeey,flowey终于等到你了!你难道……”flowey带着纯良的微笑,尖叫着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意。frisk的脑袋却被懊恼充塞着。她掠过花朵,未等花朵的尖叫消失便奔入了遗迹。

       快啊,再快点。 

       哦天呐!孩子,你……”frisk显然是忘了toriel的行动,她只顾着前往那扇通往外界的门,迎面却撞上了妈妈温暖而熟悉的怀抱。“天呐,孩子,你…你……人类?”toriel下意识的后退了半步。”“妈妈,我会跟你解释的,但是不是现在。”frisk尽可能地露出了乖巧的笑容,便充满决心的奔入遗迹,在toriel做出下一个动作之前。

        “哒…哒…”皮鞋叩击地面的声响回荡在走廊。尽管frisk努力快速通过遗迹,但慌忙之中,她还是受到了轻轻重重的伤害。她拐过走廊,尽头却赫然是toriel的身影。“她是怎么先到达的?”小小地表示了惊叹,frisk依旧往前迈着步伐。 “孩子。”toriel的声音没有她想象中的友善,事实上,那充满敌意。“不论你是谁,为什么要叫我‘妈妈’你对遗迹是怎么这么熟悉的。这些,你都要解释清楚。但不会是在门外,你必须留在这里。”frisk有些不知所措,她退后了一步,光影浮动,她想要按下【MERCY】。

        “你必须说清楚。”toriel的声音严厉而危险。

        魔法浮现在了空气中。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