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remiiii

画师L苏太太被盗图并冒名顶替事件

希望盗图狗都原地爆炸

Easy°Going。:

挂人,冒名顶替太太。


尹断霏:



1599主页君的挂人地址:https://weibo.com/2547452727/EsLa9fwiu?type=repost




最近,有人趁着L苏太太改微博名,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咸鱼L苏”,冒充L苏太太,不仅盗了L苏太太的图,还盗了药丸太太的图,这种人已经恶心的无法形容了,现在那些盗图维生的营销号甚至将这个冒名顶替的骗子当成了这些作品的原作者!




在这里,我拜托大家把这条博文转起来。如果各位还爱着大圣,爱着猴哥,还想看更多新鲜优秀的绘画作品的话。




盗图不是小事,如今已经有很多太太因为盗图而离开了网络,不再发表作品,现在我们的画师群也在讨论以后发图干脆把画打满水印。




盗图侵权等于偷和抢,损害的是每一个画师的创作热情,难道大家希望所有人一起没粮吃么?




我相信,没人希望最后所有原创人都销声匿迹,只剩下一群盗图狗在网络上流窜吧。


评论

热度(40)